Armand

经常失踪,有事私信。

【Reylo】Natural 女A男O脑洞 短 一发完

Natural

◎ABO设定,O!Kylo Ren/A!Rey

◎学院设定,开罗人是高年级学长,蕾伊是新生

◎分级:PG13是的没错,这篇脑洞纯粹拿来满足作者的个人恶趣味……慎入。不一定有后续。

 =======================

大自然母亲创造了Alpha和Omega这两个在属性上完全相反的性别,这就像是一块洁净到完美的白板,惹人想在上面画蛇添足——世人绝不会放过把这两个性别放在对立面的机会。嘣——于是,AO分处的宿舍区就形成了。

但是意外总会出现,比如管理层中负责学生起居的人突然在阅览学生档案的时候眼睛瞎掉了,当然不是真的瞎掉了,但是请原谅凯洛·伦,这个“叱咤风云”的校级明星,如此愤怒而无理地在内心疯狂诅咒管理层。无论换做哪个心理素质过硬的O,都不会原谅这个错误的——让一个O和一个A住在一起。这比男女同居还伤风败俗,至少同属性的在另一方发情的时候不会过于尴尬,而高耸的胸部和裆下的二两肉又是另一个话题了。

一个男O和一个女A,完美。凯洛·伦面无表情地抱胸,忍不住用挑剔过头的目光审视旁边突然多出来的那一张床。

橘色和灰色的随意拼搭,直A到不能再直A的配色。凯洛·伦哼了一声,黑白双色才是无敌时尚的搭配!他拎起双肩包,想在室友(他真的不想用这个词)进来和他撞上面然后爆发一场宿舍大战之前逃离这块很快就要被Alpha信息素荼毒的狭小空间。

好巧不巧,命运就是如此狗血,宿舍门在他搭上手把之前被哐的一声踢开了,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扎着三个丸子的头颅撞进凯洛·伦的视野——在这一刻,凯洛·伦领会了墨菲定律的真谛。

扎着简直是审美灾难的丸子头的小个子女性Alpha愣在门口,她张大了嘴巴,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震惊。

凯洛·伦再次哼了一声,努力强压下内心那蠢蠢欲动的焦躁不安和过度敏感。个子过于高壮的Omega从来都是人们眼中的异类,也许放在一两百年前,老人还会夸赞他是个适合生养的O,而如今这个以小巧为美的社会可不会对他这么友好,或者说,不符合一切性别刻板印象的人都会遭到诟病,而O只是注定要受到的曝光与关注要更多罢了,更何况他长得也不好看,至少不符合世俗对一个O的期待:粗眉毛、黑痣、不够薄的嘴唇和醒目的家暴产物即一条贯穿五官的伤疤。此刻,他只想要从门框处挤出去,离开这儿。

“哇哦。”他听到这个素不相识却早已被他灌以恶意的A发出一声由衷的感叹,“好家伙,你长得可真够高。”

凯洛·伦猛地转过身,他完全被刺激到了,尽管这个A说的的确是事实,但他不需要任何人来强调,甚至是在“高”这个字眼上重重划上下划线。

他想要讥讽回去,比如说一些“哇哦按照A的标准来说,那你可是真够矮小的”的垃圾话,却愣在了原地。这个A,就那么站在离他不足一尺的地方,头上顶着怪异的发揪,脸上流露出凯洛·伦就算是在母亲脸上都没见到过的赞叹,虽然这个A并没有吐出赞美的词,但凯洛·伦就是听出来了,A在表扬甚至是有些羡慕他的体型。

就在这个时候,凯洛·伦,一个因为体型过于魁梧、“难看”的外表和阴沉的性格闻名校园的Omega,突然意识到,在世人看来都存在残缺的两个不同性别的人走到了一起。

他不那么恨管理层了。

 



不,他还是恨——来自一年后已经和室友混熟的凯洛·伦的心声。

“你就不能整理一下床吗!”他冲着娇小的Alpha,顺带一提她的名字是蕾伊,大声咆哮。他敢打赌整层宿舍都能听到他不怎么淑O的嗓音了,但在和蕾伊这个多数时候神经大条偶尔心思细腻的A混久了以后,去他们的,他才不care。

“怎么了,我觉得它很干净。”蕾伊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然后慢悠悠地把手上的书翻了一页,“如果看不下去的话,你知道的,还有另外一个选择。”

“我不会帮你整理的。”凯洛·伦飞快地否定了这个选项。

然后。

凯洛·伦把蕾伊轰了出去,假装没有听到那串杠铃般得意的笑声,着手开始整理室友的床。

被轰出寝室的蕾伊顶着一脸“被我家O轰出家门”的无奈表情,靠在寝室门外继续看书,力图在期末炼狱到来之前往自己的脑袋瓜里再塞一点知识。

路过的两个A朝她吹了口哨,“你的信息素很好闻,伙计。”

蕾伊连头也不抬,过了两秒钟,那两个A几乎是要落荒而逃了,他们捂住鼻子嫌恶地说:“操,真呛人,刚才那股味道不是你的?”

见女性Alpha不理他们,两个A更来劲了,他们走近了一些,摆出嬉笑的嘴脸:“你和你的Omega住在一起?真性福。你俩的信息素都融在一块了,他把你标记了还不是咋的?我怎么没听说过Omega还能标记Alpha呢?他是不是很带劲?”

回答他们的,是正好开门听见的凯洛·伦力大无比的迎面一拳。

“操!”被打中的A鼻血一下子流下来了。凯洛·伦还想再上去揍几拳,却被蕾伊拦了下来。

“不要这么冲动,”蕾伊把小巧的手掌搭在他宽厚的肩膀上,近乎亲昵,“你要不先进去?我来处理这个。”

凯洛·伦冷冷地揉着拳头,不愿去看近在咫尺的那双温暖人心的眼睛。

“我就在这儿。”他说。

蕾伊为他的固执叹了口气,然后抓住了想要逃跑的A的领子,趁着对方还没回过神,一脚踢中了对方的裆部。

fin?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mand | Powered by LOFTER